游啊游

失眠心里难受想说点什么的树洞,不用管

大半夜的失眠,不想在其他有现实中认识的人的地方发东西,还好还有这,心里实在憋的难受。这几天总为各种无谓的事纠结,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状态非常不对,各种钻死胡同。今天终于来了似乎早有预兆的事情。纠纠葛葛五个年头,一直是你追着我跑,在我身边,我也真渐渐就习惯了,虽然总觉得还是不够喜欢,就不能勉强在一起,但你真的就变成了我最依赖的人。总是觉得我闷是最合适的,但可能真因为还没真正经历过一场让我明确的真正非常期冀的恋爱,我也总是不满足。
你每次说的话都那么确定,总有那么多承诺,就算我总是拒绝你,你也说更多让我其实不那么相信,却又傻逼兮兮的默默信了一部分的话。总觉得我很不好,对你不好,你对我的事总是那么上心,我却很少回报什么,连生日都忘记……反正我每次说你很好,是真说你好,只是我找不到心动的感觉,我又是那么犟的人,不确定喜欢就不在一起,虽然知道恋爱是恋爱,一辈子的变数很多,但我还真就控制不住的好像同意了恋爱就是很郑重的事,轻易绝不会分开。也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去。
脑子里乱七八糟,也不想整理什么思绪。反正,祝福你是真的,只是我的心情完全没有发给你那些表情那么开心。所以,还是打字比较好伪装,不管你什么心情,什么表情,加些标点符号和可爱表情就都搞定,不像发语音可能还要清清嗓子,整理下表情,配合自己强装出轻松的语气。
什么事都喜欢问你意见,也肯定要改了,依赖成习惯,就像扎在身体里的刺,要么拔出来,要么让它长死,虽然我也不知道最后会怎样。
其实这五年里我也经历过一段感情,对我来说却也算是刻骨铭心,然而太特殊,也没办法告诉你,还好最后也没在一起,让我不用违背自己给你说的我们各自交往后一定要告诉对方的承诺。我应该还没有违背的承诺吧,因为我总不喜欢给别人太多期冀,说的都是最差我能做到的,不像你,说的总是天长地久一样的诺言,虽然我都不信,但也总是会在意,觉得对不住你。
五年啦,这是第二次你有了女朋友。所以,我们之间也真的没可能了。你的信用透支,而我也不想再这么欠的拖着你。
我不想影响你的感情,所以会尽量远离你。不想让自己这么难受,也希望不要怎么想到你。至少我现在还没法那么淡定。
知道这天早晚会来,只是没想到这么突然,心里实在很憋的难受,要不是半夜两点,真想出去刷街,穿着轮滑鞋,跑个几公里。
就是也不知道说了什么的乱七八糟的树洞,就想找个地方说两句,过两天有时间去喝点酒,希望一切都快过去。
说完觉得可以睡了,抱下自己,晚安,那段乱七八糟的感情。

评论

热度(3)